杞良哥。

当代著名老艺术家。

【贺红】软糯师娘看不看

#喏,你们的贺老师

 

 

 

 

 

早上七点整,睡眼惺忪的同学们就在班级群里接到一个“噩耗”。

 

【本周五将进行各门科目的考察,请大家认真复习】

 

于是今天上课时贺天再一次强调:“大家一定要把错题都过一遍,认真对待这次测试。”

 

果不其然评论区顿时一片哀嚎。

 

【啊啊啊啊啊啊放假呢怎么还要考试啊】

 

【我大概还在做梦,睡去了】

 

【贺老师,物理捞捞我吧!!】

 

【同求捞!】

 

【老师康康我!!】

 

贺天无奈道:“我也帮不上忙啊,考试还是得靠你们自己。”

 

但是同学们的情绪依旧持续低迷。

 

于是贺天想了想,宣布道:“要不我们这样,如果你们考得不错,我就进行一次跟网课无关的直播怎么样?”

 

这下同学们都有精神了。

 

【我觉得可!!】

 

【贺主播!】

 

【老师我来给你打赏啊】

 

他一看大家果然提起兴致了,又道:“但是我没想好直播些什么内容...”

 

【要看奶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狠人】

 

【你竟敢觊觎贺老师的媳妇?带我一个】

 

【想看想看】

 

【我已经能料想到当时甜蜜的场景...】

 

贺天失笑:“那你们都得认真点,不然这奖励可就没了。”

 

也就是说贺天答应大家带着莫关山来场直播了。

 

一旦有了目标,做起事来总是更有精神些。

 

贺天下了课,走到莫关山身边,他正蹲在地上看小猫吃饭。

 

刚刚买的一只幼猫,很小的一只,其实贺天倒不是很感兴趣,但架不住莫关山一天天的撒娇,只好买了。

 

但有了有只小东西之后,贺天感觉自己的家庭地位忽然下降了。

 

“宝贝,你看了它多久了?”

 

莫关山伸手摸摸小猫的脑袋,头也不抬:“也就...一两个小时吧。”

 

“那你今天看我多久了?”贺天站着俯视那一小团肉球和一只莫关山。

 

莫关山听贺天的语气不太好,终于舍得移开目光,抬头看着贺天,伸手拽了一下他的裤子,道:“我更喜欢看你。”


这小孩真是越来越机灵。

 

贺天勾了勾嘴角,把莫关山从地上捞起来抱在怀里,右手很不规矩地往上衣里探。

 

“多看看我,我很想你。”贺天轻咬莫关山的耳朵,感觉怀里的身子倏地一颤。

 

莫关山被贺天紧紧箍着腰,根本没法动弹,他求饶似的轻声道:“我也想你,但是腰酸,贺天,晚上会走不了路。”

 

他语气可怜巴巴的,但是并没打动贺天。

 

在校衣冠楚楚的贺老师此时顶了怀里人一下,然后道:“放心,你用不着走路。”

 

他还贴心地低声补充道:“我那儿特别想你。”

 

莫关山飞红了脸,毫无反抗余地地被贺天按在沙发上。

 

刚住进来没两天的幼猫被迫提前学习了某方面的知识。

 

夜深了,莫关山的理智才渐渐回笼,贺天搂着他躺在沙发上。

 

“我饿了。”他推了推贺天的胸膛。

 

贺天懒洋洋地笑道:“还没吃饱?”

 

莫关山瞪了他一眼,通红的眼角不像嗔怪,倒像调情。

 

“逗你的,我去做晚饭。”贺天说着就起身往厨房走去。

 

然后他刚迈出一步就被莫关山拉住了手。

 

贺天真坏,莫关山心想。

 

难道自己要爬去浴室,坚强地在浴缸里放满水然后自己清洗吗?

 

贺天明明在逗他,还装得若无其事。

 

“怎么了?”贺天带笑看着他。

 

莫关山红着脸,支支吾吾道:“里面...那个...要洗...”

 

“洗什么?”贺天憋着笑,“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

 

莫关山都快哭了,见贺天非要自己说出来,但实在脸皮薄,他一狠心,从沙发上坐起来,摇摇晃晃地往前跨了一步。

 

他一把抓着贺天的手去摸流出来的东西。

 

他实在窘得说不出话了。

 

贺天终于得逞,笑了两声把莫关山打横抱起,心满意足地洗了个双人浴。

 

周五晚上贺天批改好试卷,年级里的物理老师又一起开了个电话会议,贺天班上的平均分竟是最高的。

 

于是他在班级群里发布了一条消息。

 

【明天上午十点直播哦】

 

全班女生都激动得接连回复,贺天笑笑,放下了手机。

 

莫关山在床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贺天轻轻地帮他盖上被子,想到明天还要带着莫关山直播,也不好意思再做点什么了。

 

但是一切计划都赶不上变化。

 

“我不要。”

 

莫关山趴在贺天身上,气鼓鼓地拒绝直播。

 

“没事先跟你商量是我的错,但是我答应了学生,也不好出尔反尔是不是?”贺天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我不想露脸。”

 

“那就不露。”贺天无声地叹了口气,演技几乎封顶奥斯卡,“我以为你要宣誓主权呢。”

 

莫关山耳朵一动。

 

十点整,一张清秀单纯的脸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直播画面上。

 

【啊啊啊啊啊我被可爱死了!!】

 

【贺老师把他让给我吧!】

 

【怎么这么清纯呐…】

 

【实不相瞒我刚睡醒,感觉自己还在做梦】

 

【快宣布你们的关系吧贺老师】

 

【我真的能嗑一辈子!!!】

 

莫关山看着疯狂刷新的评论,有点害羞。

 

他和贺天的关系知道的人很少,毕竟贺天是老师,多少会对他的事业有影响。


但是贺天大大方方地让他出现在大家面前,也没有掩饰两人的关系,女同学们还都风风火火地嗑了起来。


莫关山觉得遇到贺天真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他毕竟第一次直播,还有些紧张,贺天悄悄握住他的手,道:“打个招呼。”


莫关山直视着摄像头:“...大家好。”


【好好好好好我可太好了】


【呜呜呜妈妈爱你】


【我开始羡慕贺老师】


贺天在旁边看着,凑近莫关山道:“他们都羡慕我,你跟他们走吗?”


莫关山乖乖地摇摇头:“不走。”


班里的女生基本上都在看直播,因为平台很开放,所以还有很多网友加入,人气不断上升。


“这次大家都考得很好啊,所以给大家奖励,我们可以互动。我就抽一些问题回答一下吧。”


贺天先抽了第一个问题:“平常怎么称呼小奶猫?”


他笑着看莫关山,问他:“我怎么叫你的?”


莫关山耳尖红红的,小声说:“莫仔。”


“还有呢?”


“...宝贝。”


贺天温柔地搂了一下莫关山,无视了激动到不行的粉丝们。


“第二个问题...现在的关系?”


莫关山轻轻拉了一下贺天的衣角,示意他别直白的说出来。


他还是担心的。


贺天拍拍他的手回答道:“你们不都看到了吗?”


如果莫关山还没做好准备,那他可以等,但他不会掩饰,爱得坦荡。


大家见莫关山抱着一只小猫,于是有人问:


【猫猫好可爱啊叫什么名字?】


莫关山答道:“叫小番茄。”


小番茄仿佛知道了主人在说他的名字,忽然在他怀里动起来,小小的身体立起,两只前爪直接抓上了莫关山的衣领。


然后它在贺天警告的目光中不要命地往莫关山衣服里爬。


“喵~”小猫被一只大手拎起,莫名其妙地跟贺天对视。


“那不是你该捣蛋的地方,知道吗?”贺天一脸严肃地教导小番茄。


莫关山忍不住笑,又被贺天不痛不痒地瞪了一眼:“要洁身自好,懂吗?”


莫关山没想到自己也要被捎上一句,想到前天沙发上...不禁腹诽道:到底是谁不懂。


【这个小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甜死了】


【那是贺老师捣蛋的地方?】


【楼上危险发言】


直播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莫关山也慢慢放松下来,他们之后又回答了好些问题。


“第一次见他?那时候他才17岁。”


“同居快两年了。”


“他有多可爱你们还没看出来?”


贺天每答一个,莫关山的脸就红一分,心里也更甜一分。


全程没有一个人对他们的关系发出任何质疑或反对的声音。


这已经是贺天最想看到的结果了。


莫关山一直被他护着,隐私保护得很好,但他早晚是要跟社会接触的,并不能永远躲在他怀里。


但还好,这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些人,能对他们敞开怀抱。


贺天脸上忽然传来一瞬间温热的触感,他偏过头,看到莫关山红着脸看他。


“亲我还要害羞?”


“...谢谢你。”他顿了顿,又道,“喜欢你。”


害羞又执着。


贺天吻上他的唇,呼吸纠缠,许诺道:“我爱你,我会永远陪着你。”





Fin.



写完这篇我想说:贺天,你好   啊。


这个软糯莫仔确实上头,所以打算把整个故事写出来,也不知道会分多少篇,明天先发一篇,有兴趣的姐妹可以看看。


直播系列等我想到梗了也会继续写,有梗的朋友可以给我分享一下~

大家走过路过点个小红心给我创作的动力吧~

照例评论区说瞎话吧…



评论(71)

热度(6898)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