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良哥。

当代著名老艺术家。

【贺红】借个吻

#掰弯直男不是梦






“老...老大...”


寸头心惊胆战地看着莫关山,生怕他老大下一秒就要冲出去吃人。


莫关山紧皱着眉,死盯前方的一对男女,眼神堪称凶狠。


“贺天...”莫关山恶狠狠道,“你他妈怎么能跟别人走这么近。”


他抬腿就走到贺天身边,一拍他肩膀:“干嘛呢你?”


贺天先对着面前的女生道:“要上课了,我先回教室了。”


等那女生走了,贺天才对莫关山道:“我要追她。”


莫关山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一句气势汹汹的“不行!”卡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来。


贺天满脸惆怅:“但是不知道怎么追。”他看着莫关山,“你会吗?”


“会,我教你啊。”


莫关山捏着拳头想,教到你死了这条心。


放学后两人一起并肩走在路上,贺天问:“我该怎么做?”


“首先啊,你得...”莫关山顿了顿,“循序渐进。”


“比如?”


“比如先从献殷勤开始,买买水啊、零食啊什么的。”


贺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莫关山指着前面的小店铺:“演习一下,给我买瓶汽水去。”


“行吧。”


莫关山等了两分钟贺天就回来了,手上拿了两瓶汽水,他接过一瓶拧开就喝了,贺天却拿着另一瓶没有动作。


“你干嘛不喝?”


贺天看着汽水,耿直道:“明天送给她啊。”


莫关山一捏瓶子,洒了自己一身。


第二天课间,莫关山照例趴在桌上昏昏欲睡,忽然瞥见贺天从窗边经过,那侧脸英俊潇洒,鼻梁挺直,嘴角带着笑,心情不错的样子。


莫关山睡意全无,只是看着贺天就一阵心猿意马。


怎么就偏偏是个直男呢?


每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就成了莫关山的恋爱指导课堂,他装作不在意的问:“水送了吗?”


“送了。”


“她什么反应?”


“嗯…她笑的挺好看的。”


莫关山腹诽,好看个鬼。


“那接下来你可以试着牵她的手。”


贺天半信半疑:“这么快?”


“快个屁。”莫关山心中一动,伸出一只手朝贺天道:“喏,借你试试。”


贺天盯着那只手看了半天,才轻轻握住了,问道:“这样行吗?”


莫关山听到自己的心脏有力地跳动起来,贺天牵他手了,温热的、真实的,他被喜欢的人握住了。


“莫仔?”


“啊?啊...行啊。”


他回过神又不免难过,他只是个试验品,贺天心思又不在他身上。


他们拉着手一起走回家,莫关山自我催眠,好像他们本就是情侣一样。


“我就这么牵着?”


“可以拉紧点儿。”


贺天手指收紧了一些,莫关山手汗都出来了。


他不死心地去扳贺天的手指,两人手指交叉、十指相扣,道:“这样...好一点。”


贺天看着两人交握的手笑了笑,道:“谢谢你啊,莫仔。”


谢个屁啊,莫关山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贺天牵着自己的手,但内心恐怕是毫无波澜的吧。


他低头掩饰着情绪:“谁让咱们是兄弟呢。”


喜欢上自己的兄弟,到底是谁的错呢?


莫关山说贺天怂,牵个手而已还扭扭捏捏,但心里又止不住的开心,由于贺天还没做好牵那个女生的准备,所以他们又演习了几天。


贺天的手指修长有力,把他的手包裹在掌心,感觉实在太好,莫关山每次都要用极大的意志力说服自己放手。


现在贺天终于打算付诸行动了,莫关山悄悄尾随在后面,感觉自己像个跟踪狂。


他看着贺天身边的那个女生身材苗条,扎着马尾,长得很青春,跟自己这种大老爷们儿没一处相似,但跟贺天站在一起却是那么般配,那么让人不爽。


所以他冲动了,在贺天即将碰到那女生手的前一秒钟,冲上去强行打断了他们,场面很尬,但贺天没牵到那女生,让他松了口气。


莫关山勾着贺天的脖子轻声道:“我们得换个方案。”


课间,他们一人一根烟坐在草丛里,贺天问:“为什么不牵手了?”


莫关山含糊道:“我看那女生不太愿意。”


“是吗?”


“我比你懂。”


“哦…”贺天请教道,“那接下来怎么办?”


莫关山看着贺天纯洁又笔直的眼神,狠狠心道:“直接亲。”


贺天愣了一下,有点脸红:“不太好吧?”


“好啊。”莫关山吸了一大口烟,“好得很。”


他问贺天:“接过吻吗?”


贺天摇头:“没经验。你接过?”


“嗯哼?”


贺天支支吾吾道:“那这要...怎么演习?”


莫关山也有点不好意思,但还强装镇定:“咱们的交情不用说了吧?你有忙我肯定帮,只是这事儿嘛…你不愿意也别勉强。”


贺天低着头好像认真的考虑了起来,莫关山忍不住用余光瞄他,心里不停祈祷。


快来亲我啊。


“莫仔,谢谢你,我们...”


莫关山心提到了嗓子眼,感觉自己没戏。


“试试吧。”


耳尖不自觉地红了,他们一点点凑近,然后唇瓣贴在了一起。


柔软的、潮湿的,他们呼吸缠绕,耳朵发红,两个男生在无人经过的草丛里亲吻。


贺天退开一点,轻声问:“这样行吗?”


莫关山装着一副熟练的样子:“你得主动点儿。”


贺天点点头,又吻了上去,他含住了莫关山的下唇,然后探出舌尖舔了舔他的牙齿,随后撬开尚未闭合的牙关,勾起莫关山的舌头。


轻微的水声混杂在逐渐粗重的呼吸里,淡淡的烟草味漫开,莫关山小心地回应着贺天,已经顾不得脸红了,他确实很羞,但多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他和喜欢的人吻在一起,即使他的心里不知装着谁。


分开的时候莫关山气息都不稳了,他怀疑贺天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太大声了,一下下撞击着耳膜,好像要跳出胸腔。


“我做的对吗?”贺天问。


莫关山都不敢看他的眼睛:“凑合吧。”


显然只凭着“凑合”,贺天是不会有自信实践的,于是他央求着莫关山再多练几次,莫关山自然不会拒绝。


这个隐蔽的草丛见证了他们无数次亲吻,贺天挺会举一反三,吻技蒸蒸日上,只是一想到自己手把手教的以后要用到别人身上,莫关山就气得不行。


想到这里,他任凭贺天的舌头探进他嘴里,然后狠狠咬了一口。


“嘶。”贺天问,“怎么了?”


怎么了?老子喜欢你,不想你以后跟别人亲,但莫关山不会把这么矫情的话说出口,再说贺天心里也没他,说出来了两个人都尴尬。


他不禁莫名委屈了起来,眼圈都有些发红。


莫关山躲闪着眼神,一把抓住贺天的衣领,狠狠吻了上去,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热烈,像发泄,像献祭。


贺天说,他打算去跟那女生告白了,他纠结是先接吻再告白,还是先告白再接吻。


莫关山懒得再听,他都快哭了,一把推开贺天转身就走。


无私献身了这么久,他欲火焚身,贺天心如止水,莫关山心脏一抽一抽地疼,贺天从头到尾都没对他有过一瞬间的心动。


贺天不知道莫关山突然之间为什么不高兴了,上一分钟明明还吻得那么投入。


今天莫关山没有等他,放学的路是贺天一个人走的,他感到一阵孤单,右手空落落的,什么都抓不到。


他把两只手十指交握,平时跟莫关山也是这样,他没想到的是,一天牵不到他的手,心里会这么落寞。


贺天看着自己的两只手,明明是自己的左右手,却一点也不搭,握着右手的应该是另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手背上有一道打架留下的伤疤,浅浅的红色,在一根淡青色的血管上面。


那只手比自己的手小,很容易就能握在手里,好想把心都填满了,很满足。


可是现在身边空无一人。


贺天心事重重地回到家,随便吃了点晚饭就倒在床上。


他想明天跟那个女生告白,但是没有预想的紧张、期待或激动,反而是空荡、低落。


为什么呢?贺天闭上眼睛。


莫关山的脸忽然闯进脑海。


贺天一惊,却没舍得睁开眼睛。


他想起莫关山每天放学跟他手牵手,没走两步就红了耳朵,当时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像有了些眉目,却还是隔了层纱,看不真切。


他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把演习当成了习惯,牵着莫关山的时候很安心,很高兴,放手的时候莫关山会挠一下他的掌心,那是不是不舍?


他又想到他们接吻,莫关山在他怀里情动的脸,吻得狠了,他会紧紧抓住自己的衣服,却从来不推开,偶尔能感觉到他身下的渴望。


贺天睁开眼,手往下伸去,他握住自己低喘了一声,另一只手遮住眼睛,在黑暗里寻找莫关山的背影。


他甚至能看到莫关山微红的眼眶和布满雾气的双眼。


过了很久,他攀至顶峰,唤了一声“莫关山”。


自始至终,那个女生没有出现。


贺天没去表白,他还没彻底弄清自己的感情,但就是不想了。


他无暇顾及那个女生,因为心思全被另一个人占了,而那个人,却跟他玩起了失踪。


莫关山不再跟他一起吃饭、放学,那个隐蔽的草丛再次沉寂,无人问津。


追随莫关山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了习惯,他的目光永远在搜寻,永远只定格在一个人身上。


他隔着人群找到了莫关山,两道目光交汇,莫关山惊慌失措地瞥开头,那一刻,他明白了,前因后果都涌入脑中。


他把莫关山堵在教学楼后的角落。


“为什么躲着我?”


“我没啊。”莫关山扯了扯嘴角,笑得勉强,“这不是怕打扰你和你女朋友约会嘛。”


“她不是我女朋友。”


“嘁,你也太怂了。”莫关山笑着,但贺天却觉得他快哭了,“那么久了还没成功?”


“没成功。”贺天认真地看着莫关山,“因为搞错对象了。”


莫关山一愣:“什么?”


“我喜欢你。”


他等这个答案等了好久,却没尝到那份甜。


“你瞎说什么呢?”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发颤。


“莫仔,我错了,我喜欢的是你,放学回家想牵你的手,想在草丛里亲你,我对那个女生根本没有这种想法。”


莫关山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


贺天有些着急:“你相信我,我在人群里只想找你,你转身走了我真的很难过,晚上入睡脑子里全是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莫关山胸口起伏,贺天直了十几年了,现在说弯就弯,他一时还接受不了。


他问:“你亲我的时候,在想什么?”


贺天想了想,道:“想亲得久一点,想亲你,只是你。”


“你喜欢男的?”


“不。”贺天摇摇头,“我对那女生没感觉了,真的,但是我对其他男生也没有任何感觉,我就是喜欢你了。”


莫关山好像还没完全接受,他愣愣地看着贺天,重复道:“你喜欢我。”


“对,喜欢你。”贺天温柔地拦住莫关山的腰,然后低头吻住了他。


他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感情,是喜欢的,很喜欢,那柔软的唇让他安心,好像漂流者抓住了浮木,像游子回到了故乡。


他拉着莫关山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你摸,它跳得好快。”


莫关山后知后觉地脸红了,贺天的胸口很烫,心跳很快,他急急抽回了手。


“你...你认真的吗?”


“嗯,我想明白了,我会一直喜欢你的,你是不是也喜欢我,才会愿意跟我做这种事?”


莫关山把头抵在贺天肩上,低声道:“我才没有。”


贺天抱着他,吻了一下他的耳垂:“我会好好爱你的。”


“你才几岁,就是个小孩儿,讲什么爱不爱的。”


贺天按着莫关山的腰贴向自己,下身直直顶在莫关山小腹上,轻声问:


“小吗?”






Fin.


*妈鸭、是高产的快乐仙女诶!



评论(58)

热度(208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