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良哥。

当代著名老艺术家。

【贺红】直播条例(续)

#惊!莫仔第一天上岗就违约了!!






“莫关山!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我就搞不懂了,女友粉多一点不好吗?你的单纯人设不好吗?为什么平白无故就出柜了!!”


经理年过半百,头顶少一块,肚腩多一块,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此时却被莫关山气到快窒息。


“我...我也没想到...”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对不起。”


莫关山目光下垂,耸拉着眉毛,双手紧张地搅在一起,整个人显得无助又可怜。


饶是经理见了他这样子,也没法再发脾气。


“唉,你可真行。”


莫关山低着头,在经理看不见的地方翘起嘴角,欢快地想:经理气消啦。


“你打算怎么办?现在你可是微博头条。”


“我想好了,直接公开吧。”


经理已经快心梗了:“你知不知道后果有多严重?”


“我知道。”莫关山答得很笃定,“虽然会少掉一些粉丝,但是电竞还是用实力说话的,我有信心,而且违约金我都能赔上,以后不会再犯错了。”


他又换上那副委屈极的表情:“经理,不要生气了。”


经理无声地叹了口气,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在撒娇耍赖,只好作罢。


他问莫关山:“这笔违约金可不少,你这两年工资都不够吧?”


“够了。”


“不对啊。”经理疑惑道,“你哪来的钱?”


莫关山忽然脸红了:“那个...是...是他的钱啦…”


经理一把年纪还要被迫吃狗粮,只好无奈吞下,又八卦心理作祟,问道:“那你对象是谁啊?”


莫关山腼腆地笑:“他叫贺天。”


“哦,贺天...”经理重复了一遍,突然整个人猛地跳起来大叫:“贺天?!那个贺氏集团的二少爷,年纪轻轻就跻身全国商界大佬的贺天?!”


“唔。”


“唔什么唔!这么大的一尊佛你给我藏到现在!”


莫关山没想到最令经理情绪过激的竟然还是贺天,他心里有些不平,不管经理的大呼小叫,赶紧跑回了家。


他在书房里找到了贺天,贺天正在办公,莫关山一开门,他就停下了手头的工作,起身抱他。


“经理训你了吗?”贺天问。


“没。”莫关山道,“我想索性公开了。”


贺天眼睛一亮,问:“你打算怎么做?”


“还没想好。”


贺天道:“不如再直播一次?”


莫关山想了想,觉得可行:“但是你不能...”


“我偏要。”贺天强硬道,“不会对我工作造成影响的,你放心,而且...”


贺天俯下身,压低了声音靠近莫关山耳朵:“我迫不及待要宣示主权了。”



“大家好,这次直播主要是...公布一些事情。”


他和贺天挨着坐在电脑屏幕前,腰间那只手坚定地搂着他。


莫关山接着道:“就是上次直播有些误会。”


【误会?不是男朋友吗?】


【普通朋友不会把喜欢挂在嘴上吧?】


【欲盖弥彰?很明显地下恋情了啊】


【莫莫勇敢点说出来吧我会支持你的!!】


【俺也一样!!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不会是要否认吧?】


“不...不是否认。”莫关山有些不好意思,耳尖微红。


看他害羞的样子,贺天暗笑,他本来只有小半张脸出镜了,现在往莫关山身边挪了挪,年轻英俊的脸呈现在屏幕上。


“大家好,我是莫关山的男朋友。”


莫关山撇了他一眼,那个帅气又带着点痞的侧脸让他一下子红了脸。


贺天倒很自然,可能是见惯了场面的人:“也可以说是他老公。”


莫关山戳了一下贺天大腿,被贺天握住手指,低头亲了一口。


【艹!!!!原来如此!!!!】


【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官宣啦!!】


【从网课那儿偷溜出来的,这趟值了】


【一定要好好的!!!】


【老公!!老公好帅啊啊啊啊啊】


【是莫莫的老公啦!太配了!!!】


【很有总裁气质啊!!想一起睡觉!】


【可以多透露一点吗!!我太好奇了!】


贺天笑着看飞速刷新的弹幕,一手搂着莫关山把他带进自己怀里,胸膛贴着后背,一个安心舒适的姿势。


贺天把下巴搁在莫关山肩上,两个人明明相差着近十岁,看起来却那么和谐。


莫关山不擅于在人前秀恩爱,说话都结巴了:“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可以问。”


贺天挑了一条弹幕:【在一起多久了?】


“三年了,是四年前认识的。”


【为什么要公开?】


“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们互相喜欢,也省得别人觊觎。”


【莫莫男朋友是做什么的?】


“这个...这个不可以说。”莫关山忙说。


其实说不说也无所谓,贺天在商界的名气几乎无人不知。


贺天看莫关山在他怀里紧张的样子,觉得实在太可爱,忍不住低头吻了吻他的耳垂。


那耳垂便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以后还会直播同框吗?】


“可能不会了,他有自己的工作。”


【但是我好想看你们的甜蜜日常啊!!微博上可以分享吗?不露脸也行!】


“嗯…可以。”


出乎莫关山预料,直播间的氛围一直很好,没有什么人对他们的感情质疑,大家都是支持他的。


下播之后,莫关山在贺天怀里转过身,伸手勾住贺天的脖子,像小猫一样蹭着他的侧颈。


“怎么了?”贺天把手伸进莫关山的衣服,轻抚细软的腰肢,“害羞还是撒娇?”


“我...我有事想请你帮忙。”


“请我帮忙?”贺天捏了一把他腰间的软肉,“我之前求着你要给你铺路,你从来不接受,现在想起我了?”


莫关山轻轻点头。


“说吧,我都答应你。”


莫关山嘻嘻笑着去亲贺天的下巴:“违约金。”


贺天笑得无奈:“要钱才想起我?”


“不是不是,一直想着你。”


“那你打算怎么还?”


莫关山无辜道:“你的钱我还要还?”


“怎么不要?”贺天撩起莫关山的上衣,一手伸进他的裤子,轻按着那处凹陷:


“用这里还好不好?”






Fin.


彩蛋:弹幕狂欢节



【悄咪咪说一句,我觉得莫莫男朋友有点眼熟】


【!!!请详细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个帅哥我都眼熟】


【是什么名人吗?】


【我来科普了!!莫莫男朋友是贺天!那个贺氏集团的二少爷!!!我疯了!!!】


【俺也飞速去查了!果然!!有颜有钱的神仙男友!】


【而且他自己手下几家公司都运行得很好,是个很有商业头脑的人!!】


【诶!?我记得莫莫玩电竞之前是个普通人啊,怎么会嫁入豪门?】


【嫁入豪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而且他们四年前就认识,那时候莫莫还没进入电竞圈呢】


【莫关山进入一队是靠贺天吧】


【???楼上什么酸鸡?】


【莫莫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好吗?】


【贺天这种地位,给莫关山安排安排不是轻而易举?】


【不可能!我们莫莫不是这种人!】


【同意!他不是上位,他们是真的爱情,否则怎么会一起承认?】


【你敢说莫关山没拿过贺天一分钱?】


【我就是敢!】


贺天 进入直播间。


贺天:【他拿过,两小时前,出柜违约金,现在还清了】



贺天关了电脑,俯身亲了莫关山一口。


他太累了,趴着就沉睡了过去。


贺天小心地把他翻了个身,莫关山哆哆嗦嗦的,一碰就哭。


“不哭了,不动你了。”贺天把他抱进怀里,轻声道:


“今天很乖啊。”







*嘿嘿嘿,小莫被折腾惨了,我好开心


*快来评论区van鸭~

评论(89)

热度(3729)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