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良哥。

当代著名老艺术家。

【贺红】jī 情网课直播中

#贺老师

#乖巧软糯莫仔





“同学们上午好,听得清我的声音吗?”


贺天凑近麦克风,试了试音。


学校规定老师上课直播时必须开摄像头,这对于贺天班里的学生而言简直求而不得,原因无他,只因贺老师太帅了。


他五官立体深邃,对学生不旦不严厉,还常常带着笑,私底下总是成为女孩子们的热聊话题。


所以他一出声,进入直播间的同学们纷纷积极回复:


【听得清!】


【贺老师我来啦!】


【贺老师今天也帅啊…】


【也就贺老师的课能让我早起】


贺天看着评论区不断出现的新内容,笑了笑,道:“那我们就开始今天的物理课吧。”


贺天嗓音很好听,讲起课来也不枯燥,偶尔跟同学们互动一下,上课效果很不错。


大概过了近四十分钟,贺天道:“我们把最后一题讲完,大家就休息一会。”


今天的课表是两节物理课连上的。


贺天看着题目,讲道:“最后一题考查的知识点是...”


“贺天...”轻微而沙哑的一声传来,贺天顿了顿,转头望左侧看去。


【谁在叫贺老师?】


【哪个同学没关麦啊,还敢直呼其名】


【好像是贺老师那儿传来的?】


【贺老师还转头了,肯定是他家里有人】


贺天看着慢慢走近的莫关山,一时忘了告诉他正在直播。


莫关山穿着贺天宽大的衬衫,衣领敞开,露出白皙的脖颈和星星点点的吻痕。


无辜又蛊惑。


贺天看得心中一动,很想抱抱他。


但就是出神的这一会,莫关山已经走到了他身边,伸手就去抱他。


莫关山身上有点奶香,穿了贺天的衬衫又带上了贺天淡淡的烟草味,好像被心甘情愿的占有了。


贺天从来不会拒绝莫关山,无论是一个拥抱,还是一个吻。


他任由莫关山抱着自己,伸手轻拍了一下莫关山的背,小声道:


“仔,我直播呢。”


莫关山背脊一僵。


然而此时评论区已经炸了,刚刚全班同学进入直播间都没卡,现在反而像是进入了2G网络。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姐妹!有姐妹在吗!!!】


【在呢!我搞到真的啦!!!】


【仔!!!!!叫他仔!!!!!】


【你们在瞎激动啥呢…】


【楼上肯定是个男生!你不懂我们女生的快乐!】


【太温柔了吧…我去世了…】


【软乎乎抱一抱啥的...啊...撒老师又要吸氧了...】


    ......


莫关山赶紧瞄了一眼屏幕,迅速退出了摄像头所拍的画面。


【操!好像有点好看!】


【分明是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没有姐妹截到图啊!?】


【放心吧兄弟!已经录屏了!!】


“我不知道。”莫关山低着头,抱歉又讨好地拉着贺天的一根手指,轻轻道:“对不起。”


直播画面外,莫关山光着一双长腿,细长而匀称,脚踩在地板上,脚趾微微蜷缩着。


可爱死了,贺天心想。


“没事。”他安慰莫关山,然后转过脸对着摄像头道,“我们下节课再继续,大家休息一会吧。”


贺天把摄像头关了,直播间顿时漆黑一片。


贺天拉着莫关山,让他侧坐在自己大腿上,然后把莫关山的腿曲起,握上了他冰凉的双脚。


“不听话,怎么又不穿鞋?”贺天贴在他耳边问。


“我醒的时候你不在。”莫关山声音如常,却不自觉的透着些委屈,“我想快点找你,平时你都等我起床的。”


贺天心里酸软一片,亲了亲莫关山的侧脸,道:“我错了,昨晚忘记告诉你今天一大早就要直播上课。”


顿了顿,又问:“腰酸吗?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莫关山摇摇头,双手勾住贺天的脖子,把脸埋在他颈窝里。


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姿势。


他们静静地抱着,殊不知女同学们已经开起了豪华跑车。


【贺老师你知不知道自己没关麦啊!!!】


【这是什么人间绝美爱情!!】


【那一只说话好软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瞒大家说,我已经脑补一场大戏】


【不好意思,我脑补的是万字豪车】


【楼上够狠】


【刚刚贺老师还问他腰酸不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官宣吧老师球球了】


莫关山的双脚在贺天手里慢慢热起来,已经过了五分钟,转眼又要上课了。


他拍拍莫关山的屁股,道:“要上课了,乖乖的等我一会,好不好?”


莫关山埋在他肩上,闷闷地“嗯”一声。


贺天揉了揉莫关山的头发,心想这小孩儿最近恃宠而骄了,恨不得霸占他每一分钟。


但是又不说出来,只是无声的抗议。


身为老师,贺天肯定不会让同学们等着,他把莫关山横抱起来,放在对面的沙发上,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还有一节课,上完就来陪你。”


莫关山微微撅着嘴,点点头,却低着头不看贺天。


完了,又得好一番哄着了,贺天心想。


他回到直播间,开了摄像点,突然发现评论区多了几百条消息,翻了翻才发现了自己的失误。


没关麦,完球了。


贺天凭借几年锻炼出来的师德,僵着一张笑脸,机械道:“我们继续上课。”


然而因为贺天平时太好说话,同学们都不怕他,评论区时不时就冒出一些与学习不沾边的言论。


【贺老师,哪位是谁呀?】


【是师娘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啥呢】


【想听故事了】


【甜蜜爱情故事,有无?】


贺天头一回,讲题讲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忽然桌上被放了一杯奶茶,泡在白色的搪瓷杯里。


贺天抬头,正好对上莫关山的眼睛,后者眼里还带着得意又侥幸的笑。


他其实不爱喝太甜的东西,但莫关山最近对奶茶很上瘾,怎么威胁都没用,他看着莫关山一脸的期待,只好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莫关山咧嘴笑起来,眼里亮晶晶的。


贺天心头一暖。


【是爱的奶茶呀】


【想喝奶茶了】


【别想了,没人给你泡】


【贺老师,奶茶好喝吗】


【是不是爱的味道?】


贺天咬了咬后槽牙,以后不能对这帮小兔崽子太善良了。


他以为莫关山玩闹了一下,就终于可以安心上课了,然而评论区总是在给他惊喜。


【小奶汪在后面!!!】


【操了,好白】


【刚刚露了一点脸啊好清纯的样子】


【喝水的样子好乖啊】


【衬衫这么大!不合身!有问题!】


【他喝水的杯子跟贺老师好像是情侣杯嗷】


贺天看到这,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他觉得莫关山是故意的。


刚还卡了半个身子在画面里,偏偏拿个情侣杯喝水。


小孩养肥了,胆子越大越来了。


幸好还知道穿条裤子。


贺天硬着头皮把剩下的知识点讲完,然后恶狠狠地笑着说:“今天就提早十分钟下课吧,同学们明天见。”


【老师再见】


【贺老师再见,为什么您突然笑的阴森森】


【可以让那个...露个脸吗】


【姐妹你好大胆,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臣附议】


  ......


贺天下定决心这周末作业一定要翻倍,然后温和地笑道:“不可以,不给看。”


【操,霸道】


【“谁也别想动我的私有物”】


【给大佬递笔】


【文学创作可以开始了大家】


下课了大家都无所顾忌地聊了起来,最后不知是谁发了个“99”,然后所有人跟了一遍。


长长久久。


贺天关了直播间,然后才道:“我们会的。”


他起身走到莫关山身边,一把抓着对方的脚踝拖到怀里,故意凶道:“直播的时候为什么来捣乱?”


莫关山缩起来一小团,可怜巴巴道:“我没捣乱...”


贺天拍了一下他的屁股:“没捣乱还故意用一样的杯子,还挤进直播画面?是不是最近对你太好了?”


莫关山忽然不说话了,眼睛红红的,倒像是真被吓着了。


贺天一慌,正想轻声哄他,却见莫关山伸手拽着他的衣角,声音也有些发颤:“我不想跟他们分享你。”


“他们”指的就是贺天的学生了。


贺天好笑又心疼,不打不骂、好吃好喝地养了这么多年,还没养出安全感,反倒越来越黏人。


他紧紧抱住莫关山,吻着他柔软的短发,语气深情而坚定:


“放心吧乖宝,他们抢不走我,因为我只爱你。”





Fin.





不瞒大家说,我都把自己甜死了.


俗人一个,最喜欢奶白软糯哭包受.


每条评论都会看,大家随便说,我挑着回复,想看有趣的评论~

评论(175)

热度(16373)

  1. 共7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